樯倾楫摧

墙倒众人推,
鼓破万人捶。

【太中】日常

馋中妹了。


性转避雷!


ooc日常警告!


是十六岁的两个可爱!


放心甜文。



“中也?”太宰治拎着一袋子的东西站在门口,敲了几下门都没有反应,只好从兜里摸出一根铁丝开始捣鼓。

咔哒一下门开了,太宰治啧了一声。


中原中也又换了锁。


个头小小的一个女孩子,就是个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豆芽菜,天天还就像被迫害妄想症一样。生怕哪个登徒子进了她家,每天换锁比太宰治入水自杀还勤快。

没头没脑的想着,太宰治顺溜的登堂入了室。


女孩子睡着了,橘色的发丝散开,整个人大大咧咧的瘫在一张床上,睡相极为差劲,连衣摆都在梦中被自己掀了起来,一只手还搭在了露在外面的肚子上。

太宰治毫不留情的叫醒中原中也:“小蛞蝓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我要饿死啦!”

中原中也难得的休假,补觉的时候被聒噪的青花鱼叫醒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醒来看到太宰治那张欠揍的脸就抬起脚往他身上踹:“你有病啊跑我家,变态!”


太宰治早就预料到了似的一把抓住小搭档细瘦的脚踝:“诶可是森先生今天带爱丽丝出去应酬了我没有吃饭诶……”

“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吗……你要吃饭为什么不跟着首领一起去啊!”

“那多不好啊。”

“没饭吃跑我家干什么!滚出去自己找家家庭餐厅吃就好了吧!”

太宰治拎起手中的袋子抖了抖,一脸的理所应当:“中也是我的狗狗吧当然是要给主人做饭的啦。”


少女把脚猛的抽回来,喊道:“谁是你的狗!”


刚刚喊完,中原中也的脸一下僵住了,缩回来的腿就这样停在了空中。


睡久了,腿猛的一动给抽筋了。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忽然愣住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腿抽筋真的很疼,僵直到只要稍微挪动一下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一副贱兮兮看好戏的样子,气鼓鼓的拽过手边的被子就捂住了自己的脸。

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作为女孩子的泪腺本就比较发达,一刺激就会流下生理性的泪水。

中原中也捂在被子里,不是特别柔顺的布料蹭过眼角,让她的眼泪又不自觉的多了几滴。

太宰治看着少女拉过被子捂脸的样子,不由得有些恶趣味,趁着中原中也慢慢挪动尝试恢复自己对腿的控制权的时候,猛然一把掀开了被子,得意洋洋的看着中原中也。

少女的眼角被蹭得红红的,眼里亮晶晶的反射着泪花,看到自己被太宰治一脸戏谑的打量,整个人更是恨不得羞愤得立刻找个地缝钻进去。


“哇原来中也这么爱哭吗?”太宰治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故作惊讶的吱哇乱叫。

中原中也懒得和他多扯,别过头不去看太宰治的脸。

揉了揉僵硬的小腿,总算是缓过来了。中原中也马上又踹了坐在床边的太宰治一脚:“滚。”

少女的脚踹在了太宰治的肩膀上,软绵绵的脚掌传来的力气也是软绵绵的,完全不像执行任务时候的那种毁天灭地。


“中也我饿了。”太宰治选择性忽略中原中也,自顾自的起身,“啊我买了蟹肉罐头,中也我要吃蟹肉粥……”

“我让你自己出去吃!我不是换了锁吗你怎么又进来了!”中原中也从床上跳下来,气急败坏的仰头45度看着太宰治。


“我说中也啊……为什么要换锁,”太宰治顿了一下,转过身低头凝视着中原中也蓝宝石一般的眸子,目光深沉而郑重。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一本正经的样子,以为他要说些什么正事,很认真的看着他。


“为什么要换锁呢……是怕谁闯进你家劫色吗,哪个缺心眼能看上你这个豆芽菜啊呜哇哇恶心死啦。”

太宰治说完视线下移了几寸,打量了一下之后,撇开头轻轻“切”了一声。

“……”


你刚刚是在嘲讽我吧。

绝对是的吧。


危  太宰治  危 。


中原中也 蓄力99%。


中原中也 蓄力100%


“去!死!吧!混蛋青花鱼!”中原中也抄起手边的枕头就扔了过去,“他妈的死变态!还想跑到我家蹭吃蹭喝!我早晚有一天要往你的菜里下毒!然后把你丢进东京湾沉尸!”

“被揭穿了就恼羞成怒开始咬人了吗中也,我说的都是实话诶!”太宰治躲过迎面而来的枕头,“亏我带了一瓶好酒……”

中原中也的手停住了:“什么?”

“一瓶好酒啊,中也要是收留我,这瓶酒就顺便可以留下来啦。”


心里的小天平开始动摇了!


太宰治闹腾的要命而且聒噪烦人。

红酒香气四溢kilakila闪闪发光。


“中也~”太宰治把酒从袋子里拿出来在中原中也面前晃了晃,竟然是拍卖会上没抢到的那一瓶!


这也……


话是这么说,虽然太宰治像条青花鱼从头到脚是个废话嘲讽制造机还是个不知道喜不喜欢撬别人家锁但是撬自家锁意外熟练的变态,喜欢捉弄自己不分节假日就连在家里补觉也能飞来横祸……

但是忍这个变态一时能得到自己一直想要的红酒!

嘛,太宰治只是吃顿饭,三个小时不能再多了。只要过了这三个小时,就能换来中原中也和红酒剩下的大把美好时光!


天平歪了。


“中、也~”


中原中也想了想还是说道:“也,也不是不行……把那瓶酒放桌上去吧,我就收留你一顿饭好了。吃完赶紧给我滚蛋听到没有。”

“我要吃蟹肉粥。”

“滚。”


结果厨房里还是传来了蟹肉的香味。


太宰治拿着中原中也的游戏机打了几盘游戏便觉得无聊,起身往厨房走去。玻璃门里的少女围着围裙,用黑色的小皮筋把橘色的长发扎成高马尾,露出白皙漂亮的后脖颈。

锅里的粥咕噜噜的冒着泡泡,中原中也舀了一小勺放到嘴边吹了吹,刚想尝尝味道,手腕就被人捏住。

一口新鲜的蟹肉粥进了太宰治的口。

“唔……”太宰治砸吧砸吧嘴,“淡了淡了,中也,再加点盐。”

“不要忽然凑过来啊!”中原中也把锅扣太宰治脑袋上的心都有了,她加了点盐,自顾自的尝了一口,差不多了。


看着少女站在热气腾腾的锅前给自己煮粥的样子,太宰治没由来的想:像妻子一样呢。

忽然浮现出少女舀起一勺粥送进嘴里的样子,太宰治莫名其妙的注意到,那个勺子自己刚刚也用了。

这是什么,间接接吻吗?


“喂,张嘴啊?”中原中也皱着眉头把勺子怼到太宰治眼前,“尝一下味道……喂!”

太宰治回过神来,往后退了两步:“哇狗狗用过的勺子我才不要再用啦。”

“哈?你刚刚不也吃了吗?”

“那不一样,反正我不要。”

“太宰治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啊不要不要!”太宰治退出了厨房,嚷嚷着又去客厅打游戏了。


“什么啊?是蟹肉过期了?”中原中也没办法,只好自己试了一下味道,“没有啊?”


在厨房里忙活的少女的身影太宰治在门外看得清清楚楚,他一向觉得美女都是丰满婀娜的,让人一看就想邀请着去一起殉情,超级浪漫。但是中原中也可怜得快要成了个平板的身材在这个时候却让他看得津津有味,让他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就这样和她一起生活下去”的念头。


想着想着,太宰治忽然打了个寒颤。

噫,太宰治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怎么会被中原中也这样的豆芽菜洗脑。


嘛,但是意外的不算很讨厌吧。


“喂太宰,过来吃饭,哦对了把那瓶酒打开。”中原中也微微俯下身擦着桌子,橘红的发尾在脖颈间扫啊扫,不知怎么就特别亮眼。

太宰治托着下巴打量着自己的搭档,思绪飘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一个在战场上让人闻风丧胆在港黑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女孩子怎么在家里就这么凶巴巴蛮横无理?

果然家是释放天性的地方没错吧!


太宰治吃着蟹肉粥,悄悄伸向醒好的酒的手被中原中也一筷子敲中。


“你不是说了这酒是我的了吗?”

“我有说过吗我想想啊……”

“别给我装!是我的酒了你就不能碰了!给我吃完就滚蛋!”

“怎么这样……”太宰治看着少女,嘴巴瘪了下来,眼睛里闪着水光。

“收起你的鳄鱼眼泪。”中原中也早就习以为常,“我是不会同情你的!”


这顿饭吃得格外平静。太宰治乖乖的吃着自己的蟹肉粥,中原中也开心的一杯一杯喝着自己刚刚到手的红酒。


“太宰治你怎么那么讨厌啊……每次来我家都不打个招呼,嗝,换锁很麻烦的知不知道!”中原中也一拳锤在桌上,盘子里的餐具小小的跳动了一下落回原地,发出啪嚓的声响。

太宰治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的搭档发酒疯。

“以后能不能别在我面前自杀啊,要死就赶紧死,省的我又去捞你,麻烦死了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麻烦别人!我最后说一遍,下不为例了听到没有!”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用傲娇大小姐的语气指着他的鼻子说话,嘴里不停叭叭叭着太宰治是个讨厌鬼麻烦精,说自己有多么多么焦头烂额每天给他这个自杀狂魔绷带浪费装置鞍前马后收拾烂摊子。

像个指责不成器丈夫的妻子。


第二次联想到“妻子”这个词汇,太宰治自己心里都有些惊讶了。


“不过吧……”中原中也把手里的酒杯一搁,看来是完全醉醺醺的了,连赶太宰治走这件事情都忘记了,少女把小皮筋一扯,长发就散开来,她趴在桌上嘟囔着,“有时候还是有些优点的。”


太宰治笑嘻嘻的掏出手机开始录像:“比如?”

少女愣了一下,没想过她单方面的吐槽还能被人拧成对话模式。她伸出手,一根指头一根指头开始掰着:“嗯,比如脑子很好用…………”

“然后呢?”

“长得还不错。”

“还有吗?”

“脑子很好用。”

“说过了啦,再换一个。”

“嗯……”屏幕里的少女歪了歪头,皱着眉努力思考着,泛红的脸颊可爱至极,绞尽脑汁的样子让太宰治忍不住想要噗嗤的笑出来,“哦,我知道了!我挺喜欢太宰的。”


“诶,中也喜欢我吗?”太宰治心里一跳,然后隐隐约约中,他听到自己这样问道。


“嗯……”少女果然还是少女,不管是让人惧怕的重力使还是受人尊敬的港黑成员,骨子里还是一个有着软绵绵的恋爱心思的少女。中原中也忽然伸手要抓,太宰治以为她发现了自己在录像,微微把手腕偏了一下,不料少女只是抓住了他的袖子。“立原,你说他喜不喜欢我呀?”


看来是把他当成酒友了。


少女带着软乎乎的鼻音,懵懵懂懂的眼神简直天真得不像平日里咋咋呼呼的傲娇暴力大小姐。


太宰治简直忍不住想要咬上这朵棉花糖了。


“中也……”他张了张口,刚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少女已经趴下睡着了,却还是轻轻拽着他的袖子。


真是个麻烦人的搭档。


太宰治按下了保存键,把手机收回兜里。


以后就用这个来逗逗中也啦。

到时候她肯定会暴跳如雷的让自己删掉这段视频的吧。

嗯……要点什么报酬好呢?

一个亲吻还是牵手?

嘛,等她醒了再说吧!


中原中也抱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沉甸甸的,和其他平日里邀请殉情的女人不一样,没有靠上去软软的丰满的躯体,却是有些硌人。

太瘦了。太宰治想。

少女被轻轻放在床上躺好的时候还很不老实,滚来滚去的,衣服都被掀上去了半截,露出细瘦的腰。太宰治头疼的把人塞进被子里的时候又被她拉住问着立原你说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大有太宰治不回答就不松手的趋势。


没有办法,就当做删除视频的小小预支吧。

太宰治弯下腰亲了一下自己的小搭档。

果不其然中原中也一下就老实了,接着就呼呼的睡了过去。

太宰治觉得醉意是会传染的,没想太多也就跟着倒在床上。

竟然意外的迅速入睡了。



“混蛋变态死青花鱼你怎么会在我床上啊啊啊啊啊!!”少女一睁眼就看到太宰治的脸,想也不想就一脚把人踹下了床,“变态!不要脸!”

“哈?”太宰治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头天晚上被中原中也告了白第二天就要遭到脸被蹬了一脚的待遇,“中也昨晚把我折腾的那么惨我也是很累的啊!”

“你,你对我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变态!去死吧!”少女的脸红得要滴血,手边有什么就抄起来往对方头上砸,“要干什么找外面的女人去啊变态!去死去死去死!”

“我可是有视频作证的!”太宰治把手机举高,按下了播放键。


“我挺喜欢太宰的……”

“立原,你说他喜不喜欢我呀?”


……


沉默是今早的中原中也。


“中也你看我没有骗你吧。”太宰治得意的摇了摇手机,“中也明明就是在口是心非哦。”

“删了。”咬牙切齿的讲出这两个字,中原中也就准备一头撞死。


这分明就是公开处刑吧!

对青花鱼这个混蛋告白什么的!

说不出口啊!恶心的要死了啊!


“我、不。”

“删了!”中原中也一把揪住太宰治的衣领,两个人挨得极近,都能看到对方扑簌簌的睫毛打下的阴影。


气鼓鼓的少女真是太可爱了。


太宰治笑了起来:“求啊~”

“……”


硬了,拳头硬了。


“不然明天全港黑都会知道中也喜欢我了哟~”


士可杀不可辱!


中原中也捏紧拳头低着头坐在床上,整个人微微发抖。


太宰治凑过去,拖长了音调:“求呀~”

然后嘭的一声被打了脸。


中原中也抢过太宰治的手机,噼里啪啦的删除了视频,转身又蹬人一脚:“去、死。”



中原中也实在是没想到这个狐狸一样的太宰治竟然给那份视频还备了份。


《这周也不服输中也》号外:狗狗向主人告白了!酒后出真言!太宰治不愧是全港黑魅力top1!下午三点放映厅有视频为证!欢迎各位来收看哦!



“太——宰——治!!!!!”



“Boss,中也小姐刚刚又把三层的走廊弄塌了。”

“太宰君,怎么办呢?”森鸥外笑着看向一旁的太宰治,得到了对方满不在乎的一个摆手。

“中也有钱,让她赔。”



中原中也踮着脚,揪着太宰治的领口:“赶紧给我把视频删了!”

“不~要~”

评论 ( 8 )
热度 ( 31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樯倾楫摧 | Powered by LOFTER